星期日, 3月 07, 2010

全人醫治退修會見證~鄭以成弟兄

我心中的創傷與毒根 :
我承認我是個按部就班的人,做什麼事都會提早做準備。不管是誰交代的事情,或是自己的事情,我都會盡力去把它做到最好,算是個完美主義者。我凡事相信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,但往往最後的結果都不是我滿意的,使我的信心一直被受到試煉。我問主說:「為什麼?我的做法不是你所喜悅的嗎?」我一直沒有得到答案,直到10/31(六)全人醫治退修會。到了最後,我到了前面跪下禱告,也有牧師按著我的頭為我禱告,這時我想起了以前聽到了一首詩歌。祂說:「孩子,我是陶匠,你是我手中的泥土;我要陶造你,塑造你,成為我合用的器皿。雖然被我陶造的過程是辛苦的,但只要你要持守到底,必定會越來越光亮!」太合乎我的處境了!原來上帝早就要跟我說了,並加上以前的種種以及恩典,我再也止不住我內心的感動,在那當下我流淚了。感謝上帝使我得醫治,在當下我感到好平安,好歡樂。心中的憂愁、煩惱、焦慮都沒了,我真的好愛祂!也很感謝清音姐三番兩次的邀請我參加全人醫治退修會,使我有機會更親近神,使我有機會跪在前面流淚。很豐盛的一天,恩典大大充滿的一天,不管狂風暴雨或困境當中,祂的恩典是夠我用的。阿們!
上帝賜予我的話語與盼望:你將脫離那綑綁你的,和你內心的堅固營壘;你將被我的寶血洗淨,變成一個全新比雪還要潔淨的人。阿們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