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3月 18, 2007

2007/2/5-2/8亞太特會見證

鄭慶安同學(三年級):我喜歡午休的電視時間。有些人物很笨,有的看了有點恐怖。分班的時候,有我認識的人,也有我不認識的人。對於第一次参加營會的小朋友,你會不會像我一樣想家?

張姍姍同學(四年級):我最喜歡專題與分組訓練,因為回答問題就可以得到貼紙,還可以認識新約。還有,午休時間可以看電影,貼紙和電影都很好玩!

林允凱同學(四年級):這次的「領袖特會」我學到了很多東西。還有,他們的敬拜方式更是有趣!他們又唱又跳,而且唱得很大聲。但是到了分組時間,我就覺得很無趣。可是我慢慢發現上課很棒,它可以讓我知道如何與上帝親近。要結束的前一天,我有點不想走,因為我覺得用這種方式敬拜,比較可以開放我的心。我最喜歡吹號角的時候「嗚~~~~」很好玩!!

黃恩理同學(四年級):有三樣是我在營會中很喜歡的:1.探索頻道的遊戲好好玩!2.午休時間的電視很好笑!3.在康寧護校的住宿,我都比別人早起!也有三樣是我不喜歡的:1.我討厭唱歌時要做動作,很累。2.分班時,老師很兇。3.到康寧護校要坐遊覽車,會讓我暈車。但是我下次還要再参加。耶!

張尹程同學(四年級):在這個特會裡我學了很多,比如敬拜讚美、禱告訓練…等。我相信大家都一定會改變的!我最喜歡的地方是電影分享,「森林保衛戰」實在太好看了!回康寧護校時,我都很興奮,康寧護校很舒適。下一次一定要再報名!

吳文文同學(五年級):這幾天玩e粉Happy,我最喜歡每天在大堂聚會。這裡的教會跟我們的不一樣,這裡的教會讓我覺得很寬敞,而且很明亮。每天的敬拜讚美很開心、熱鬧。希望我們的教會能夠和他們一樣…。

鄭慶萱同學(六年級):在這幾天,我最喜歡讚美敬拜,因為整個敬拜很活潑,能讓我們可以更開心。而且在敬拜的時候,我偶爾也會被一些詩歌感動、掉淚。我覺得這幾天的收穫非常的多,也讓我知道做一個基督徒,是要討神歡喜。下一次真的還要再來!

領隊柯美鈴姐妹:希望下次2007年7月能有更多的父老(高中以上學生及老師)参加「亞太特會」,一起為國、高生建立服事兒童的平台(所以國高助教也邀您参加)。預備國小中、高年級生看見服事的榜樣,起來跟隨、被操練。即是三代合一,齊心見證、服事主。相信上帝要擴張恩惠堂的帳幕,你也願意預備心被上帝擴張?跟隨上帝?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