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2月 14, 2009

2009 2/2~5亞太特會見證~杜怡德姐妹

感謝神所賜下的恩典,揀選我再一次報名參加「亞太兒少領袖特會」;也再一次在亞太特會中經歷 神。這次我的服事由去年的新鮮人轉為半個領隊。跟著美鈴姐一起開會、學習,對於兒童的服事更多了一分使命感。感謝神,這四天賜下許多的恩典!
感謝神,祂鑒察我的一切!一個月以前,我發現自己在「開口禱告」上有很大困難。每當有機會在電話中與人一起「開口」代禱,或是聚會中由我「開口」帶領大家禱告時,我便花心思在詞語的堆砌上,甚至擔心禱告的內容不足…。不再是單純的與上帝說話,浪費了上帝所賜下這禱告的權柄。沒想到在大會的敬拜中,成人身份的我們不斷地被邀請,一同「開口」為所有參加的孩童禱告。更奇妙的是,在美鈴姐的帶領下,我們每一天都一起「開口」為恩惠堂的孩子們禱告。一次一次的操練,是上帝要我拿穩這基督徒的兵器。雖然禱告不分好壞,上帝都垂聽,但是我真的願意謙卑的來學習。也求神繼續賜下智慧,讓我在大家面前也可以敞開心的「開口禱告」!
感謝神,祂看見我們的軟弱!我們的孩子,在傳播媒體和學校環境的影響下,「毒舌」變成了一種流行文化。第二天,美妃牧師在大會的信息~「舌頭上的話語」~來的正是時候。看到這主題時,真是哈利路亞讚美主!多希望我們的孩子都可以很認真的聽進去這上帝預備的課程!「信心沒有行為是死的」(雅2:21);合宜的話語可帶出極大的力量。若無法控制言語,也可能產生極大的破壞力。當我們的孩子在宣告「我們不一樣,要做世上的光」時,我也求神幫助他們能控制自己的言語。求聖靈制服舌頭,使話語不落空;在口中建立能力;在口中完成讚美;真的活出基督徒卓越的生活!
四天的特會中,我要讚美上帝的奇妙作為何其多!每當大聲唱詩歌,唱到喉嚨快爆炸時、歡喜快樂跳躍時;我讚美神!看見亞太團隊全體盡心盡力地付出,活動安排順利時,我讚美神!每個孩子來到上帝面前,抱著一顆渴慕的心,單純的定睛在神的道路上。我讚美神!當台北靈糧堂裡每個人,每張口高喊「復興從我們開始」時,我讚美神!將一切榮耀歸給我們的神!求上帝繼續使用我;求聖靈保惠師提升我;讓我有信心、熱誠,可以繼續在兒童的服事上為主發光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