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11月 23, 2008

曹開泰弟兄得救見証

我的父親是職業軍人,任職國防部,所以我自小便住在眷村。曾住大溪的僑愛新村、中和巿的四知八村。在中和四知八村時,巷子裡斜對面住著台北巿和平長老教會的長老,他們夫婦開放家庭邀村子的小朋友到家裡聽聖經故事,我也跟著參加,但僅是慕道。國中三年級受同學邀請參加聖誕聚會,受感動決志信主。信主後加入中和行道會日昇堂至今25年,至今年因考慮小孩日漸長大需認識同儕基督徒,才轉至恩惠堂。
國中信主後即參加教會青少年團契,高三開始參加詩班。擔任過團契主席、青少契輔導,在中正高中、淡江大學就讀期間,亦加入學校團契擔任同工,參加校園團契舉辦之活動(福音營、門徒營、靈修班)。
信主後靈命仍軟弱,直至大學四年級與教會輔導共讀聖經一年,才得成長。而在淡江大學團契的服事亦給自己操練的機會,團契輔導、同工對我的指導、扶持,幫助我生命逐漸成熟。信主前我的脾氣易怒、常自卑、無自信,亦感受不到愛;信主後這些問題並未瞬間消失,而是一件一件的被 神拿出來對付與管教。83年冬參加「敬拜讚美學校」,聚會中被聖靈充滿,感到 神將自己以前所受的傷害、委屈,一件一件的醫治,全人得到釋放!
81年10月進入中原大學工作,服務單位為秘書室,在學校曾參與教職員詩班,擔任學生小組輔導(4年)等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