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1月 29, 2006

聖誕浸禮見証   許瑋恬姐妹
感謝主!讓我在今年的聖誕節收到一個最珍愛的聖誕禮物,就是能夠真正的成為神的兒女!三年前我在中壢靈糧堂參加別人的受洗,一位受洗的女孩在見証時開口唱了這麼一句:「等了好久終於等到今天;等了好久終於把夢實現!」今天我將這句歌詞送給我自己。
一直以來我對信仰都抱持著徬惶且無趣的態度,僅管我的父母親都是基督徒,然而在我心深處卻總是感到不以為然。當父母開始要求我必須去教會一同做禮拜時,我更是抱持著敷衍的態度,聽道時往往打著瞌睡,只差沒有流下口水,後來也參加了青年崇拜。也許是我天生比較怕生的關係,讓我覺得自己無法融入那樣的環境中,一段日子後我又回到成人崇拜繼續和父母親黏著,繼續過著打瞌睡聽道的日子,後來因許多緣故而沒有再到教會去。直到考上中原大學,我才知道神真的要揀選我成為祂的兒女,一切真的很奇妙!當考試時我和父母親開玩笑說,要是我考上中原大學,我就在恩惠堂受洗。果真如此!
其實一直以來我都覺得基督徒的愛心及寬容心遠遠超過其它的宗教,所以我也不會特別的排斥,只不過一直找不到那樣的感動。不過說也奇怪,進入中原大學念書的那一刻起,我不知道是何種原因讓我突然對神產生一種莫大的憧景。好幾次經過恩惠堂都有一種莫名的溫暖與感動,於是我開始又參加主日崇拜。在恩惠堂陸陸續續的崇拜中,終於參加了大專團契,在聚會的過程中也是感到非常的喜樂。神是垂聽禱告的神,在考學校的過程中我的父母不斷的為我禱告,祈求神給與最適合的念書環境,而神真的給我這樣一個美好的環境。讓我白天可以在很好的工作場所學習社會經驗;也可以在離家近的地方念書;最重要的是,我可以在我最喜歡的地方完成我一直未完成的受洗之夢!
回想至今,我只能說,神真是一個奇妙的神!主宰我們的一切,使我們因著禱告而成就許多美好的事情。當我因著禱告希望多親近神時,而遇見教會的魏阿姨以及筱玲姐,帶領著我更認識祂,讓我在陌生的環境裡越來越適應。感謝主,願將一切榮耀歸給主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