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7月 17, 2005

浸禮見証(上)-許雅蘭姐妹

各位弟兄姐妹大家好!感謝主揀選我,開悟我,讓我在最困難的時候,藉著教會姐妹叩我的門,幫助我,引導我,讓我重生,得到真正的快樂和平安。
我以前是個膽小且懼怕強勢的人,又常不明究理就容易相信的人。學生時代跟著家人一樣,有著傳統信仰,敬拜祖先,又怕死者攪擾,和前世因果等報應,所以很勤奮的上早課誦經。又常道聽塗說的講一些乩童靈異的話,讓自己和別人弄得人心惶惶,反而對一些人情世故很少注意。剛出社會很輕易相信人,沒多久因聽信老闆的話,就被人設計,信用就破產,因此對自己就失去信心。覺得自己沒有能力,就有一種逃避現實去隱居的想法。那時又有人追我,也沒細想就把自己給嫁了。然而這樣做,不但沒有我所想的幸福;自作主張的結婚生子;還把自己和家人的關係弄得更糟糕。因跳脫不出那種因果輪迴的想法,前世不知做了什麼孽?才一直讓自己受到欺騙和背叛的下場。一點也沒反省自己的過失在哪?(待續)

沒有留言: